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2也改款了?符合国六排放仅7万起,新车换上三菱1.5T动力

2019年03月12日 09:58:3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12也改款了?符合国六排放仅7万起,新车换上三菱1.5T动力

在当下的这个汽车市场里,随着SUV车型的不断火爆,顺势也把越野车领域推向了最高点。说到这里我相信大家耳详能熟的就是普拉多、途乐、牧马人什么的,他们在越野车市场的名称可谓是无人能及。其实在自主品牌里,也有一款非常值得信任的越野车,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212。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年不变造型还是那么炫酷,刷街回头率不输那些豪车。这次在外观方面做了细微的改变,比如在前脸加入熏黑的保险杠似的该车更硬朗了!圆形的大灯还是那么复古,内部依旧沿用了卤素光源,有着极强透穿性。雾灯和转向灯依旧延续了方形设计,说实话这是一种情怀也是历史的象征不改变也琴里之中。



侧面的改变会稍微大点,比如在轮毂中间的LOGO进行红色点缀,车顶也换装上软顶敞篷,这种设计不仅体现该车历史收纳也更方便了。同时尾部的小书包备胎也得以保留了,尾灯依旧还是那个熟悉的尾灯,当然尾部挂钩锁也同样保留了。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080*1840*1870mm,轴距为2300mm,虽然空间有点小、轴距有点短,但这也是为了更好越野。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驾驶一面,没有什么娱乐可言更别说时尚感了,一句话就是让你专心开车用心越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大多数都以机械结构为主,方向盘还是那个方向盘,档把还是那样的档把,包括实体按键还是那样熟悉,大面积采用硬塑料材质,内设收音机和空调,还是保证了冬暖夏凉。


动力方面:全新212搭载了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取代目前在售的2.0升汽油版本,这款发动机完全符合过六排放标准,1.5t发动机更是要远远比2.0升的动力强上10倍,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油耗可想而知。


小结: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其独有的军工品质,四驱系统、差速锁、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至于售价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出入,还会定在7万元左右。最后就是网友经常吐槽的一个话题了,五十多年下来了,212还不能造出属于自己发动机,还有网友调侃道“212应该像一汽好好学习”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