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不选BBA,还能看看谁?

2019年03月12日 10:31:3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说到50万左右的豪华SUV,大家首先想到的基本都是X3、Q5L和GLC L,BBA三大金刚的中流砥柱,开着舒服还有面子。

null


没错,放在以前我也会这么选择。不过近日上市的另一款美系“大豪华”让我的想法动摇了。

null


就是这台林肯全新航海家。全新航海家定位中大型豪华SUV,直接竞争对手也就是我刚说的BBA那三款车。

null


本月8号参加的林肯全新航海家品鉴会,让我零距离的接触了这辆美式“大豪华”的过人之处。先来说下售价,全新航海家指导价为39.88万-52.88万元,共分为四款车型。其中,顶配车型搭载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余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全驱车型46.88万起,这里着重说一下指导价为52.88万元的顶配车型。乍一看,这价格都破50万了,跟同级别的BBA品牌车型相比,性价比不是很高。可这辆车搭载了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322马力500牛·米,并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而且全新航海家全系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这一点还是很重要的。

null


林肯这个品牌大家其实很早就知道了,而且总给人一种遥不可及的豪华。只是进入国内的市场比较晚,所以没有德系BBA三驾马车那么高的知名度。

null


全新航海家外观设计有种很轻奢的感觉,中网的星辉式设计配合林肯标志,让你过目不忘。

null


全车整体造型都比较圆润,很“美系”。

null


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造型算是比较别致那一类的,而且这也是林肯品牌家族化设计比较明显的一个点。

null


轮毂尺寸比较大,造型也是重新设计的,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涡轮扇叶式设计,充分凸显了美式豪华主义。

null


内饰上个人总结两个点,用料够好,设计够粗犷。

null


null


中控设计上,我个人认为更多的以实用性为主,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null


null


前排座椅支持22向电动调节,这个功能也是全新航海家独有的。美系车的一大特点就是乘坐舒服,这才符合豪华车的定义,全新航海家也完美诠释了美式豪华的概念。

null


总体来说,全新航海家的优点就是乘坐舒服,配置也很全面。相比同级别车型,主要是品牌效应上和保有量差点意思,不过对于那些偏爱美系车的小伙伴来说,这台全新航海家的美式豪华还是很纯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