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一款全新SUV,穿得跟也门小姐一样!

2019年03月12日 11:11: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全新SUV(代号S311)谍照曝光

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搭载2.0T+爱信8AT

长安又一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当然,说是曝光,但看到如此高质量的谍照,大家也都知道什么套路了,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什么操作先不管,主要看看这款车,第一眼看过去我的脑海里就冒出了也门小姐,因为这辆测试车被伪装衣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连轮毂都没放过!

null


null


根据长安的意思,这台车将用上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考虑到如今CS75、CS85以及CS35 PLUS所代表的新设计都已经上市,那么还需要重装遮掩的就只有长安的新设计了,所以前脸估计一时半会看不到了,只能希望长安这套新的家族式设计能给我们惊喜了。

null


尽管被包裹得严实,但整车的线条还能够看到它表达出的舒展性,从高腰线的设计、以及B柱、C柱采用的黑化处理猜测,长安这台SUV应该会用上偏向运动化的设计。

null


其余能看到的东西就真的不多了,不过官方还透露了这台车的动力信息:这辆代号S311的全新SUV,将搭载和CS85 COUPE相同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并且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另外,因为定位的问题,这款车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5T的车型。

网友热评

@QwestRussell:CS85不溜背不Coupe版本?

@主在心中狄:比较有设计感,一般实车比谍照好看,先mark一下,期待实车。

@广州姓何:别的就不说了,我觉得长安目前这么多SUV当中,CS35 PLUS的设计最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