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实拍!15万买福特最新紧凑级SUV!现在入手划算吗?

2019年03月12日 11:32: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之前一直在给大家做很多车型的购车用车成本调查,不少小伙伴都给我们留言想看哪些车型,今天咱们就来翻个牌~看看这位小伙伴想看哪台车~


“志鹏你好~本人最近想买台SUV,有1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对日系车并不感冒,比较喜欢福特~最新刚上市的福特领界我感觉还行啊,但由于这车比较新,所以不知道买哪一款比较合适,也不知道它的价格金融贷款啥的到底如何,想请你帮帮忙!”

提问收到~志鹏帮你解答一下哈。

领界这车确实挺新的,刚上市不久,是来自江铃福特的一款紧凑级SUV,面向普通家用需求的年轻小伙伴。我的同事包包之前也试驾过。

null


那这次,志鹏就帮大家去店里打探打探情况~走起来~

静态都有啥亮点?

1.外观年轻 尺寸有优势

领界作为福特最新的紧凑级SUV,它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新意的,整体看着也比较年轻动感,大家觉得咋样?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领界的长宽高达到了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挺有优势的。

null


2.内饰简洁有质感 科技感挺不错

进入车内,领界的内饰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且有一定质感

null


它的造型设计并不花哨,但是像皮质包裹、钢琴黑面板、浅色木纹饰板这些材料,都让内饰看着挺有档次。

null


高配车型上,领界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1寸中控屏幕、7色氛围灯等配置,科技感和豪华感也都挺不错;这个车机志鹏也简单的体验了一下,各种功能非常流畅好用,而且清晰度也很高

null


液晶仪表除了显示基础信息以外,还可以通过切换模式(3种),来显示不同的信息,导航也是可以投射的哟~这样就不需要看中控,减少视线转移啦!

null


3.空间不错 座椅比较舒服

在内部空间上,领界的表现也挺不错,身高178cm的我在前排调整好以后,后排也还有两拳的空间,可以说非常宽裕了,横向空间也不错,即使坐3个成年人也没啥问题。

null


座椅倒没有它的外观看起来那么运动,填充物非常的软和厚实,舒适性挺不错,后排靠背也提供了3档调节,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

null


4.搭载1.5T发动机 还有轻混版可选

动力层面,领界搭载了一台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匹配了6MT和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顶配车型还采用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来提升燃油经济性。

null


根据之前包包试驾的反馈来看,由于车身较重(高配超过1.6吨),再加上CVT变速箱的特性,所以整体动力感觉会比较平缓,不过油耗还是不错的

价格金融政策怎么样?

体验完车以后,4S店的小哥看我对领界颇有兴趣,就非常积极的问我啥时候用车,打算全款还是分期?我一看这也不用问开口问了,直接让小哥帮我们算一算呗~

根据销售小哥的消息,目前领界没有现金优惠,但目前会有1500元的交车礼包,提车大概需要10~20天。金融层面,4S店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2或18期定额7万5免息和多年有息贷款,手续费为6500元。

下面志鹏就以指导价为16.38万元的尊领Plus版为例,看看它的上路、利息和月供等费用到底怎么样,具体明细大家看下面的表格就明白啦。

null


18期免息


null


3年有息 


后续保养的话,小保养一次大概不到500元,6万公里大保养项目较多,价格在2千元左右。

哪款值得入手?

车咱们感受了,价格也聊了,那咱们来看看,预算15万左右,领界都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呢?

1.尊领版PLUS(指导价:16.38万元)

作为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它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常规的咱们就不说了。而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矩阵LED大灯、7色氛围灯等等,在这台次顶配车型上都有,推荐指数最高。

null


2.48V 尊领版PLUS(指导价:16.78万元)

顶配车型相比上面的次顶配,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系统多了一套48V轻混系统,由于这套系统不能直接驱动车辆,所以相对来说,这套系统更多的是帮助车辆提升燃油经济性,价格相比次顶配也并没有增加很多,所以也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null


3.铂领版 (指导价:12.98万元)

作为自动挡的次低配车型,它的配置其实也不错,比如说4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续航、10.1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也都足够日常代步了,比较适合预算有限,在乎性价比的小伙伴。

null


总结

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小伙伴对领界这台车和它的购车用车成本也都有所了解了,作为福特最新的紧凑级SUV,它的车身尺寸、空间、配置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由于新车上市不久,所以价格暂时没啥优惠;如果你想买一台坐着舒服配置高的合资紧凑级SUV,领界不妨去看一看咯~不着急用车的话就可以再等等。


null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咱们下期内容再见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