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和100万的车区别大吗?维修师傅说得比较中肯,有一点扎心了

2019年03月12日 15:10:50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国如今成为了汽车拥有的大国,有超过接近3亿的人口都有车。这个数据还在逐年增长,汽车市场越来越发展快速。就拿现在来说,一些便宜的车几万元就能买下来。贵的车也不乏许多人买,因为条件越发的好了,在路上看到豪车现在也不足为奇了。但是现在买普通车型的人还是占大多数,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土豪嘛,高端车也不是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那么一般20万的车和100万的车开起来区别大不大呢?维修师傅说得比较中肯,你看明白了吗?


并不是歧视买不起高端车的消费人群,而是毕竟价格都在那里。其实最重要的不是看是否贵不贵,而是看汽车的内涵,是否适合你,是否性价比高。实际上一般质量好的大家都还是消费得起的,比如帕萨特、君越等材料和制作工艺都是比较好的,开起来的舒适度也是不错的。


但100万以上的豪车内饰和配置材料其实要比20万的高端很多。不止是配置奢华,其内饰装饰都很高大上,体现出一种奢华感。这些都是需要资金支持的,所以价格自然而然要高一些。在电力系统这方面,其实两个价位的车相差不大。在驱动控制方面,两个价位的车还不都是齿轮的驱动形式。但是,百万车的舒适度、内饰、配置都要比20万的车要好得多。维修师傅这些话还是说得比较中肯的。


实际上,百万车的成本很多都是拿这笔费支付了品牌,其实成本占一半多左右。而20万的车成本将会少很多。据了解,因为100万的车型这个价格很尴尬,高不成低不就,经过长时间贬值会比较快。并且百万的车维护费用很高,如果想当二手车处理可能会被砍价,不划算,这一点对于100万的车来说可能就有些扎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