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发动机好、省油,为什么出租车却很少用?的哥说出心里话

2019年03月12日 15:11:47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日系车,很多人对它的第一感觉就是省油,正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会选择它,会觉得省油不费钱,那为什么这么好的优点出租车却很少用呢?的哥说出心里话,或能解开你心中疑惑。


的哥说,因为日系车也有很多缺点啊,首先,日系车的配置方面相对较差,达不到很多出租车的需求,且日系车的手感略差,开车的过程中不那么舒适,这些都是日系车存在的问题,及时优点很多,但这众多缺点很不适合出租车司机。


但是日系车的发动机和密封技术是比较好的,开起来相对比较省油,省油就是省钱,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才对,可为啥出租车司机却不喜欢它呢?首先因为日系车的选材廉价,看起来非常的低等,造价也相对较低,导致很多出租车公司不会选择它,认为它撑不起场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同级别日系车相比德系车美系车安全系数可能更低,一旦发生碰撞,或者出现什么故障,车内人身安全让人担忧,出租车的工作强度又大,对于司机来说,安全出行才是长久之计。


出租车几乎日夜奔波,二十四小时不停歇,早班完事换晚班,强度会很大,他们也不会像开私家车那样时常看到喜欢的合适的就换车,他们会开到很久,甚至直到开到报废才换车,所以出租车在选车的时候很慎重,因为要多方面因素考虑,还有就是有些出租车本身就是出租车公司统一购买更换,即使有喜欢日系车的司机,也没有办法,这样也限制了一些车主的选择,比较要顾全大局,众多因素都要考虑。相信看到这里,你心中的疑惑或许也解开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