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车市步入寒冬,哈弗H9为何能够独善其身?

2019年03月12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中国一座"横着建的摩天大楼"引起了外媒争相报道,这座位于中国重庆的世界首座"横向"摩天大楼快要建成。这已经不是中国第一次让外媒惊掉下巴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取得了"世界之巅"的成就,例如高铁、移动支付、基建速度等等。

null



关乎到衣食住行,我们总能想尽各种办法来改善生活。那么在汽车领域有什么值得我们骄傲的地方呢?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副董事长、总裁王凤英在"两会"中指出,凭借着多年来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夯实了走向世界舞台的基础,抓住重要战略机遇,将这些优秀品牌培育成世界品牌是当务之急。

null



中国汽车在世界舞台上能有什么作为呢?

崭露头角,成绩斐然

如果你去国外旅游,在路上看到一些中国品牌汽车,不必感到惊讶。其实中国汽车走向海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甚至我们可以看到中国SUV作为警车、军用车出现,例如哈弗H9

从中国边防用车,到出口柬埔寨作为警车使用,哈弗H9凭借出色的实力赢得了各国官方的高度肯定。在孟加拉国,同样也能看到哈弗H9军用车的身影。不仅如此,在过去几年时间,哈弗H9还出口到泰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地,它在世界舞台上的口碑完全不亚于丰田普拉多

null



事实上,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H9从未停下扩展"版图"的脚步,2018年2月份,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等地区完成上市;7月份哈弗在南非向组委会交付了2台哈弗H9作为南非金砖峰会活动使用;8月份柬埔寨警方再访哈弗,希望可以在未来达成更多合作;9月份哈弗H9登陆南非,完成当地上市。

null



卓越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这一切的基石,哈弗H9不止一次地通过挑战极限环境来证明自己。2018年国庆期间,哈弗H9凭借原车形态,依靠先天越野基因,在环境极为恶劣的阿拉善英雄会上完成了一次大型巡游,再一次证明了自身强悍的越野能力。

null



在过去民族的强盛是根据是否对外输出文化判断的,那么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里,可以承载复兴梦想的,必然需要在诸多领域赢得世界的认可。聚焦到汽车行业,哈弗H9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哈弗H9凭什么能够获得这一的成绩?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实力过硬,匠心独运

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离不开强效动力的支持,哈弗H9这个"大个子"的2.0T发动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等技术,该系统可以控制流道通过气流,带来更高增压值、更强的动力。

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5N·m,在1800prm即实现峰值扭矩输出,零百加速成绩为11.1秒。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和专业调校团队,使得哈弗H9综合油耗仅为9.7L

null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420N·m,零百加速成绩为12.1秒,采用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两级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涡流进气等先进技术,使其综合油耗仅为8.3L。凭借着领先国际的技术水准和无以伦比的可靠性,使这款发动机赢得业内和消费者广泛认可。

null



哈弗H9所搭载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可以说是越野利器,它可以承受较大的扭矩输出,迅速完成换挡,也可以保障传动效率以及安全性。事实上,这款变速箱在铺装路面上表现同样优秀,出色的换挡平顺性使得驾乘体验更为舒适。在时速75KM/H即可升至8档,这也使整车油耗再次得到降低。

null



带独立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让哈弗H9天生就能从容面对各种越野环境,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多连杆非独立后悬架,出色的调校带来卓越的越野稳定性和可靠性。来自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不同地形模式下实现对扭矩的智能分配,哈弗H9支持7种驾驶模式,6种地形模式,即便你是一个初试越野的新手,也能从容地驾驭它去体会越野乐趣。

null



后桥伊顿电子差速锁是一个亮点,在低速四驱的工况下,扭矩可放大2.48倍,完成60%坡度的爬坡也不在话下。

总而言之,哈弗H9拥有出色的动力输出,兼顾越野和公路的采埃孚变速箱,在越野参数方面,28°的接近角,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3°离去角,700mm的涉水深度,表现优异的智能四驱系统,卓越的脱困能力。这些出色的实力都在印证着哈弗H9的那句口号"从容不迫,优雅纵横"。

null



突破科技,定义未来

在这个汽车产品追求智能化的时代,我们同样能够在哈弗H9这款车上感受到一些细腻的心思,在智能安全装备、影音娱乐配置、NVH表现方面,它同样不会输给那些主打都市驾驶的SUV产品。

null



安全一直是哈弗品牌造车核心,考虑到用户多元化的出行场景,哈弗H9配备了六项主动安全装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并线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前排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等,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的哈弗H9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null



伴随着汽车消费年轻化,哈弗H9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功能、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系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便利性。Infinity娱乐系统,高保真环绕音响,更是为用户带来绝佳舒适的出行享受。

坦白来讲,这些也仅仅是哈弗H9这款车诸多亮点中的一部分,作为中国硬派越野SUV标杆之作,哈弗H9为用户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如果你想更进一步的了解哈弗H9的整体实力,不妨亲自去试驾一番。

强者恒强,逐鹿全球

编者认为,哈弗H9作为中国SUV的魁首,凭借着自身高舒适、高可靠性以及多功能性,做到了都市、越野两相宜。还记得朋友评价哈弗H9是这么说的:越野SUV里边跑的最快的,都市SUV里边最能越野的。所以,当我们为哈弗H9强悍的越野能力和安全性惊叹的时候,它在铺装路面上的舒适性以及智能体验同样令人折服。这些特性使得哈弗H9在未来市场的竞争力长期看涨。

null



很多人都在说中国车市已经步入"寒冬",事实上,车市适当放慢脚步,有助于我们消费者更加清晰地去认知一些综合实力出众的产品。哈弗H9在2018年共计销售出了14635台,也就是说,中大型硬派SUV的市场潜力依然旺盛。另一方面,哈弗H9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找到了新的增长点。对于这样的产品力出众的强者而言,并不存在"寒冬"之说。

null



结语: 截至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也是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哈弗品牌掌舵人魏建军提出,要在500万的高度上走出去。将哈弗产品推进全球10大SUV之列,为此哈弗将会在未来五年之内继续投入300亿元,用来研发技术和培养人才。

null



哈弗SUV成功背后也离不开强大的民族自信心,这也是推动哈弗H9走向世界的原动力。2019年我国的经济形势将会由高速发展转为高质量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哈弗H9拥有足够的实力和巨大的潜力来迎接世界舞台的光明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