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理解奔驰代表尊贵?它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指定用车

2019年03月12日 17:38:5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133年来始终坚守以推动未来出行发展为使命,不断引领汽车工业的发展。”

这是奔驰对于自身的定位,这句话看起来并没有过多的溢美之词,反而倒是给人一种很谦卑的感觉......但我觉得这句话不仅展示了奔驰与生俱来的那种自信,而且还有点霸气侧漏,毕竟一句汽车发明者就可以让所有车企都黯然失色。

最怕的就是比你聪明的人比你还努力

说实话,只要技术不太差,奔驰完全可以凭借汽车发明者的身份,在汽车市场中躺赚,然而奔驰偏不。

在这133年的发展历程中,奔驰不管是在技术、性能、操控等层面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这样的硬实力与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奥迪也是不分伯仲,但说到软实力方面,后两者是十分嫉妒奔驰的,因为奔驰除了汽车发明者之外还有另一个标签,那就是尊贵性。

null


我知道仅凭嘴说尊贵性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恐怕有些难以服众。不过我参加的这次活动,可能会让你对奔驰的那种尊贵性有一个更为深刻的理解。

奔驰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指定用车

3月11日,我有幸被梅赛德斯-奔驰邀请到了钓鱼台国宾馆,参加奔驰为即将开幕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的交车仪式。

null


 

在该仪式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先生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null


 

奔驰也是连续第三年成为该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助力本届论坛的举办,并为此次年会带来了奔驰家族的旗舰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地位有多高?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

null


 

自2000年创办以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即将迈入第二十个年头。而本届论坛以“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财政政策、金融业开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5G时代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讨论。

也就是说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人都是非富即贵,在礼仪接待方面要彰显出我国作为一个经济强国的实力与热情好客的态度,也就是要体现出客人的那种尊贵性,而刚好奔驰S级可以满足这两点。

写在最后

记得小时候,许多小伙伴的梦想之车都是奔驰(现在好多人也是),我想并不是因为我们多么懂车、爱玩车吧,毕竟说到性能什么的宝马奥迪也是相差无几,而是我们看上了奔驰这个品牌所带来的那种光环,因为拥有了它就可以让你成为大人口中的“成功人士”......

而我也渐渐明白了,奔驰的车型为什么都要略微比竞争对手贵那么一点点,毕竟尊贵性这种东西,不是谁都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