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董明珠说国产车“粗制滥造”,都2019年了误解依然在!

2019年03月12日 19:16:30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解读1:

董明珠说“中国汽车粗制滥造”,大量网友表示认同:从网友的反映来看,董明珠开炮国产车的确获得了大量的认同。其实这无怪于董女士说的情况,部分国产车一直到现在都经常会被曝光“锈点”“异响”“机油门”等等情况,而且长期也积压了不少消费者的怨声,这一次是集中爆发而已。

MiVo车库解读2:

国产车企大佬纷纷不满,时间来到2019了怎么还有误解:据了解长城老大和东风老大都表示了对董女士说辞的“不敢苟同”。实际上时间来到了2019年,中国制造的第一梯队诸如吉利长城等等,制造水准和工艺水平的确已经进入了国际一线水平。“国产车等于粗制滥造”这样的范围炮,不分级别和品牌就喷,称之为误解也不为过。

MiVo车库解读3:

口碑之路难以转变,国产车依然任重道远:虽然国产汽车制造业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们依然能够看到人们对于国产车的“印象分”不高。或许随着一线梯队品牌更多被市场认可,加上三流水准的品牌被市场淘汰,再加上国家标准应当适当的“升级”。也许我们的国产品牌的认可度才会更高。

原新闻戳这里:

近日,在央视《对话》栏目中,65岁的董明珠发表了自己对于中国汽车的看法,直言对中国汽车行业不满意,认为中国的汽车有一点“粗制滥造”。这一方面说出了许多消费者的心声,但也引起众多国产车企掌门人的不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