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就等它!大众这台改款B级神车即将国产,车标下面还带字母!

2019年03月12日 19:17: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展出了全新帕萨特,这也预示着中国B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迈腾即将面临改款,动力方面,新PASSAT将提供最大功率150PS/190Ps/272Ps的多款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Ps/190Ps/240Ps的多款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Ps的新2.0TDI Evo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与现款并无太大的改动,仅仅在细节方面稍稍进行修饰,主要的差别集中在了前雾灯与尾灯上,前雾灯的造型有所变化。新的雾灯菱角更加分明,增加了横向宽度的视觉拉升效果,尾灯则回归大众家族的”L”形设计。另外帕萨特还将推出其混动版PASSAT GTE 插电混动车型。

内饰仅仅在细节方面微微改动,但增加了全新家族化液晶仪表,以迎合现在汽车仪表的趋势。

混动版前保险杠处则取消了雾灯,采用了“C”形的日行灯设计,大众似乎想把这种设计打造成其混动的标志,这种设计在前段时间上市的混动途观L和GOLF-E上也能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