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发大招,全新概念SUV官图发布,新车细节抢先看!

2019年03月13日 07:40: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三菱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的官图。新车与早前三菱发布的概念纯电动SUV e-EVOLUTION类似,定位于跨界混动SUV。Engelberg Tourer的车型名字来源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独家胜地英格堡,这或许也预示着这款车专为户外而来,具有翻山越岭的行驶能力。

Engelberg Tourer的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粗犷,其前脸依然采用了三菱家族式的“X”造型设计,只不过这样的设计在Engelberg Tourer上要显得浮夸许多。在封闭的中网两侧,分别是“C”型的日间行车灯,再往外便是前大灯,由上下三部分组成,层次丰富。不过这些设计组合在一起让人感觉这款车的前脸显得有些杂乱。

Engelberg Tourer的侧面设计相比前脸就要协调许多。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有三个地方。一个是轮胎,这款车的轮胎采用接近封闭的轮毂设计,犹如穿着很厚实的“军靴”一般,视觉冲击力很强。

二是新车的后视镜为流媒体后视镜,在左右两侧车门外各有一个向后的摄像头,其画面显示屏在车内。这样的设计不仅能让车辆减低风阻,还能给到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信息。从奥迪e-tron开始,这样的设计已经逐渐流行起来。

第三个设计是车顶的行李箱设计,这个行李箱不仅拓展了车辆的储物空间,另外在前方还配备有探照灯,彰显了车辆的“越野风格”,同时在野外的时候还能给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开车视野。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Engelberg Tourer尾部的设计相当简洁。车辆中间是三菱的品牌LOGO,下方则是发光的车型名称,很有科技感。车尾两侧是狭长的尾灯,其内部灯组呈“Y”字造型。当然,由于是纯电动车,所以车辆下方并没有排气口的设计。

来到车内,黑/白/蓝的内饰颜色搭配让车辆显得很简洁,并且未来感十足。Engelberg Tourer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那样夸张,与一般量产车还是比较接近的。可以看到全车一共有五块显示屏,分别是左右后摄像头显示屏、液晶仪表屏、中控屏以及空调调节的显示屏。

Engelberg Tourer是一款2+2+2布局的6座车型,座椅样式看起来充满科技感。另外由于车顶行李箱的设计,这款车是没有天窗的。

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通过插混系统来实现车辆越野性能的提升。据官方介绍,车辆将搭载双电机,配合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在纯电状态下这款车WLTP测试的续航里程为70公里,满油箱的情况下车辆总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很贴合这款车越野、穿越的概念。

目前三菱品牌旗下只剩下帕杰罗这一款硬派越野车型的“独苗”,车辆不换代、技术不更新,导致帕杰罗在国内市场一直不温不火。而Engelberg Tourer出现,让人们看到了三菱在越野方面的技术储备和新的构思。插电式混动系统、超长续航里程、以及分别驱动前后轴的双电机,这些技术的搭载,让笔者十分期待Engelberg Tourer量产车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