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看了都说好的现代,中型车尺寸不到11万,颜值高品质还靠谱

2019年03月13日 08:32:24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高颜值和高性价比一直以来都是现代汽车的标签,而对于这两点诠释得最成功的车型就要数名图了,时尚美观的外观,中型车尺寸如今优惠后只要10万出头的价格让它和领动一度撑起了现代轿车上的销量,直到如今菲斯塔的到来,成为了又一爆款车型。

出色的颜值自然是名图的一个卖点,在17年高颜值车型并不如今天这样层出不穷的时候,名图确实足够漂亮时尚,更何况它还有着4710/1820/1470mm的中型车尺寸,达到2770mm的轴距也使得名图有了优于同价位车型的空间。

内饰平铺直叙的设计,各功能区分明,设计朴素却非常使用。相比于内饰设计,更多的亮点则是在配置上,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感应式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相比入门版仅贵了两万元,还升级为了自动挡,性价比可是非常之高。

动力上,名图提供有1.8L和1.6T两款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43匹和175匹,最大扭矩为176牛·米和265牛·米。虽然现在名图依然有出色的性价比,但竞争对手却是更加强大了,名图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了,所以之后上市的菲斯塔取得的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