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成名的日系车!1月份甩出14233台,加满油可跑800公里

2019年03月13日 12:35: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降价成名的日系车!1月份甩出14233台,加满油可跑800公里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人们最钟爱的汽车品牌应该属于德系和日系了,但是他们旗下的车型说的价格,上下浮动的比例都不是很大。如果非要找一个降价最狠的,应该就属于日产了,甚至有一些的车型不光在价格上已经完全失去了身份,造型和配置更是跟原版车型完全不同了。就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它就是日产的蓝鸟,说起这款车它的来头可真的是不小,在当年以进口身份入华的时候,绝对是一款不次与如今奔驰宝马奥迪的豪华车。售价也是一度高达22万以上,在当时人们会开成这样一辆豪车而感到自豪。



外观方面:自从将蓝鸟国产之后,则完全改头换面。虽然彻头彻尾的变成了一台主打年轻人的轿跑,前脸的设计非常激进,家族式的U型镀铬条配上炫黑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辨识度相当高,而与两侧相连的大灯很帅气,犀利又修长的大灯让前脸非常凶猛霸气。



侧面来看非常跨界,虽然不是来自美系车但是这款车的肌肉感十足,整车设计非常硬朗搭配上运动式的轮毂相当帅气。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就连车顶蓝鸟也是设计得十分生硬,使他看上去更加的棱角分明了。蓝鸟的车身长是4683mm,轴距是2700,按照尺寸来说这款车本该空间很大,但是基于设计问题使得这款车的后备箱更小了。尾部的设计也很硬朗,两侧的尾灯虽然没有前脸激进但是也不失时尚感,总而言之整车的设计还算有个性,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还算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当然也符合该车定位。中控台还采用饰板装饰整体提升不错的质感,而且这款车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非常大,同时实体按键的加入也使得该车操作起来更简单。此显示屏新增了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控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等。配置有胎压监测,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报警/主动刹车,感应雨刷,倒车影像等等,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该车匹配了一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日产本身就不输丰田,加满一箱油可以轻轻松松跑上800公里。


小结:蓝鸟目前入门级售价仅7.59万,这款车在19年之前的确一直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过完年之后一月份的销量就达到了14233台,细细的算一下,量增长接近了5倍,看来这次降价算是一战成名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