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比X1豪华品质比GLA可靠,全新Q3或称为奥迪的及时雨

2019年03月13日 12:51:0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最近的奥迪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从A8开始掀起了换代热潮,如已经在国内完成换代的Q5到全球首发的Q8以及全新A6和Q3。奥迪几乎把整车销量占一半以上的热门车型进行了升级,此外,奥迪完成超过16款车型的换代升级。

从BBA各自的成绩单中不难看出,一向靠较大的优惠吸引高端消费者的奥迪尽管总体销量已经很不错了,但它还是没有把奔驰宝马给甩开,反而后两者的销量越来越逼近,这让奥迪倍感压力。

null


当面对其永远的对手宝马X1奔驰GLA时。定位紧凑型的全新奥迪Q3有着全新的设计、尺寸全面增大以及更多科技配置,因此,让其在抗衡对手时更有把握。

尽管X1和GLA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但是变化却不大,例如X1浓重的德系味道,内饰一直都是被吐槽的对象,不仅该有的豪华感没有而且单一的风格让其缺少新鲜感。而作为豪华的代表奔驰GLA也并非无懈可击,后排空间局促、噪声偏大以及小毛病不少也被广大车主吐槽。因此,全新奥迪Q3的到来算是平衡了这一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小结

作为大街上常见的车型Q3很多小伙伴们或许再熟悉不过了,自2015首款Q3在美国上市以来,其都没有多大的变化。并且也都是出自大家熟悉的MQB平台。

作为奥迪的紧凑车型,其一直以来都是很被看好的,过去也取得过不小的战绩。但是,由于近些年国内市场的竞争加剧,全新Q3的对手不仅仅是X1和GLA了,同时其还不得不面对二线豪华品牌如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以及自主豪华品牌如领克01等后起之秀的多重夹击。因此,其背负了不小压力。

奥迪在这一细分市场逐渐败了下来。这和其迟迟不更新车型有莫大的关系。

因此,全新Q3作为奥迪细分市场的及时雨,看它能否拯救奥迪于水火之中,我们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