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降价又关店!汽车直营销售模式或被新零售取代!

2019年03月13日 16:17:53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近日,电动汽车特斯拉因车型降价,引发消费者维权再次登上热搜榜。而在舆情热议的情况下,特斯拉依然在默默的行动着,关闭了大量实体店面,仅保留少部分门店作为展示、信息中心使用,销售全面转向线上。这些行动背后,也许代表着特斯拉已经放弃了典型的汽车直营销售模式,转而向线上销售渠道的全面试点推行。

在汽车行业不景气、汽车产销量增长红利消退、制造运营成本却反向提高等诸多不利的状况下,2019年的中国汽车行业走的也是步履维艰!消费者需求降低、线下4S店销量不佳、经销商库存压力过大,传统汽车4S店已经几乎彻底失去了优势,汽车金融、保险、车后服务等多环节生存空间遭受挤压。众多品牌4S店出现了关门、倒闭的情况。因此变革销售渠道迫在眉睫。

在这方面,神州宝沃的新零售模式布局更快,更适合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节奏,多个优势也让中国汽车行业同仁们眼前一亮。在神州优车联合宝沃汽车宣布推出新零售平台上,经销商将会实现零库存压力,车辆由物流中心全国统一调配,经销商们可以全心专注于汽车销售,不必有后顾之忧。

在神州宝沃"千城万店"渠道下沉计划中,将原4S店模式改变为品牌旗舰店、授权专营店和特约销售点等多样化的零售网点,2019年实现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都有神州宝沃网点的布局,极大拉近消费者的距离。就在下班回家三五公里的路程上,也许就能到店里看下今年的新款哦。

同时,神州宝沃诚意推出1成首付、深度试驾、90天无理由退换车和全透明售后维修等创新服务,实现了先享后买、可退可换的汽车轻型消费模式。

神州宝沃新零售模式"无限贴近客户的网点"、"无限降低客户的购买门槛"、"透明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的0库存模式"诸多优势,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产业遭遇寒冬之时,不仅为自己也为同行们提供了方向参考。

在新零售全面重构"人、货、场"关系的今天,汽车零售模式已然亟待改变:未来,新零售模式,其依托于数据以及模式创新,持续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全面提升行业效率的种种优势,若能帮助汽车行业脱离现在的尴尬处境,或许可以取代传统直营销售也说不定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