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间推出70款电动车,大众不愧是大众

2019年03月13日 17:36:3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汽车可以算作是中国最早的一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制造商之一,可以说是从改革开放开始,到80年代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先后成立了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以及江淮大众三个合资汽车公司和一些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摸爬滚打,也算是中国汽车市场的"老江湖"了,因此便有了"大众汽车是最会研究中国市场的"这种说法,当然,道理也很明白,我们就不详细说明了。

null



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涵盖了十多个,涉及各个汽车领域以及各个等级层次,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都是逐渐壮大的,就单单一个大众品牌汽车就混的是风生水起,即使是"排放门"、尾气数据造假等丑闻的出现,最终还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淡化。我们的消费者即使知道大众汽车的各种问题还是会甘愿掏腰包,或者说即使是后期出现问题,消费者也只能无可奈何。

null



而其中中国市场是大众汽车最为看重的市场之一,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大众昨日在德国狼堡举行的年会上,大众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CEO郝伯特·迪斯表示:目前正在和中国的合资伙伴就双方的持股比例进行谈判,预计会在2020年宣布最终结果,同时由于新的合资工厂的建立,而西雅特汽车也准备好了进入中国市场。

null



除了调整布局,再者就是加紧了电气化的脚步,由于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大环境在加速发展,大众集团也做出了未来产品规划,宣布在未来十年之内将会推出70款电动车,也就是说比之前计划的50款还要多20款,产品数量不断扩大,因此预计在大众电动化平台生产的电动汽车数量也从之前的1500万辆增加到了2200万辆,而对于电动化领域的投资也将超过300亿欧元,大众不愧是大众啊。

null



作为大众全新的电动化生产平台,包括了奥迪e-tron、保时捷Tayan以及大众I.D.系列车型、西雅特el-born、斯柯达Vision E等等的生产。对此,大众会和LG化学、宁德时代、三星以及韩国另一电池巨头SKI合作,作为战略电池供应商,同时也会在欧洲国家寻求电池生厂商。

null



大众对于电动汽车的大力发展,为摆脱"排放门"的阴影,也是为了追求二氧化碳的零排放,到2025年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要比2015年减少30%,比2010年的排放量减少50%,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大众集团主要是从以下方面着手:首先,有效并且可持续的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其次,改用可再生能源供电,最后,就是对剩余能源的补偿。此外,大众集团还公布了2018年的成绩单,总销量为1080万辆,营业额为2358亿欧元,利润达171亿欧元。

null



调整布局,加速电气化脚步,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大众已经开始行动了。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纯电大众汽车和我们见面,至于它会不会续写大众的神话呢,我们还需要市场和时间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