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马3实车现身,外形内饰都相当帅,你还选本田思域吗?

2019年03月13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马自达在国内的销量很一般,但是对于马自达的实力,从来没有人怀疑。不管是设计,还是核心动力、操控上面的造诣,它都能称得上世界级高水准。马自达从来不为规则妥协自己,它只会因规则而突破自己。仅仅从它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执着上便可以得知了。在成功研发了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后,马自达便开始马不停蹄的为现有车型更新换代,马自达3就是其中之一。当然,新一代马自达3的惊喜远远不止于动力系统,设计、空间等各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一起来看看实车便知。

null



新一代马自达3的前脸设计很简洁,醒目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细密的蜂窝状式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两侧前大灯向后延申,比较扁平化,边角犀利,内部带有LED光源,科技感很强。底部则为细窄的开口设计,给人一种前铲的视觉效果,很有性能车的味道。

null



侧面部分,完全毫无多余的线条,十分简洁,但是给人的凹面感很强,这也让车身看上去更为动感,不得不佩服马自达的设计功力,车窗顶部还带有银色镀铬设计,更显精致。

null



车尾部分,其尾灯内部为双圆形设计,车尾底部还带有一条贯穿式的设计,这都跟前脸有所呼应。尾灯看起来极为传神,同时很显科技。上翘的小鸭尾无疑是运动型车型的必备,尺寸小巧的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孔已经是马自达最常用的设计。

null



内饰上,马自达3带有多种配色,其中红黑的搭配可以说骚气十足,与它的外形气质很是贴切。中控设计是马自达一向崇尚的极简风,但是比起上一代车型来说,科技感要强上了不少。中控屏为不规则样式,仪表盘设计采用了液晶数字+机械指针相结合,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另外,中控台的层次感也得到了提升。

null



尺寸上面,新款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5mm,除了高度之外,其余各项数据均有增涨,车内空间将会更加宽敞。动力上,该车采用了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排量为2.0L,依然是自吸式,最大功率达到了189马力,热效率达到了恐怖的50%,如果你没有概念它有多强悍,那么摆出现款2.0L一对比便知,现款2.0L最大功率仅为158马力。也要比思域1.5T更猛。另外,在油耗上面,相对老款也要再次降低20-30%。

null



全新一代马自达3可以说是在各方面都有了不少提升,就看价格如何了,只要价格合理,如果让我在同级别思域与新马3中选择,我一定会选择后者,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