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ision概念车亮相

2019年03月14日 14:37:1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anquish Vision概念车,该车型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的代表车型,也是该品牌搭载中置发动机的四款超级跑车中首款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量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阿斯顿·马丁战神与AM-RB 003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的各个方面均体现出对重量、性能和空气动力学效用的精益求精,虽然没有Valkyrie和AM-RB 003富有侵略感,但更加稳重优雅。

null

动力方面,Vanquish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搭载阿斯顿·马丁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将以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形式搭载于AM-RB 003上。价格上,Vanquish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应该比AM-RB 003和Valkyrie更低价,因为它没有选择碳纤维结构而采用了独特的胶接铝底盘,由中置发动机专家、阿斯顿·马丁首席技术官马克思·苏维先生(Max Szwaj)指导开发,这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

null

Vanquish Vision概念车是阿斯顿·马丁历史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公司决定将Vanquish的名字用于其首款量产中型发动机汽车,因为它一直是“我们旗舰产品的代名词”,它将推动阿斯顿·马丁进入以超级跑车为核心的细分市场。新车将于2022年在阿斯顿·马丁总部英国盖顿(Gaydon)工厂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VANQUISH
VANQUISH
指导价:399.8-409.8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09.8
跑车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