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不符合美国排放标准 FCA将召回86.3万辆汽车

2019年03月14日 15:21:4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4日,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周三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在美国召回862520辆不符合美国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据悉,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1-2016款Dodge Journeys、2011-2014款Chrysler 200和Dodge Avengers以及2011-2012款Dodge Calibers。

买车网


EPA称,此次召回是在EPA进行的排放调查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按照美国环境保护局的规定进行的测试后进行的。EPA还表示,其将继续调查FCA其它可能不符合排放规定的汽车,这些汽车可能继续会成为未来召回的对象。

对于此次召回,FCA表示,EPA的声明没有标明有危险影响,也不会对其进行罚款。“我们从上个月开始联系受影响的客户,向他们提供必要的维修建议,这些维修将免费提供。”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5年9月大众承认通过作弊逃避排放规定后,美国政府加大了对汽车排放规定的执行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