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兜一圈遇到28辆传祺,什么情况?汽车Vlog013

2019年03月14日 15:58:5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广州番禺区的一个村子里面兜了一下,发现一个特别神奇的现象,两三分钟左右就发现了十几二十辆传祺,刚开始以为是一个偶然,但是后面发现每隔两三户左右就会有人买传祺的车型,这也让我特别好奇,这究竟是一个什么地方,居然会有这么多人去买传祺

null


直到走上了公路,发现了路边的传祺停车场以及附近的广汽研究院,才恍然大悟。这里其实就是广汽总部的所在地——番禺华龙区的番禺汽车城。这么多人买传祺,这也就讲得通了,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

null


而且除了这广汽研究院、广汽传祺工厂、广汽菲克分公司等几大工厂之外,周边还有住宅区、村子、小学、幼儿园、市场、公园等配套设施,基本上是朝着打造汽车小镇的模式去的,像长春的一汽红旗小镇,浙江金华的新能源汽车小镇,上海嘉定的安亭汽车小镇等等,这些都是有十分浓郁的汽车文化底蕴的。据说广州还会在白云区永平街打造第二个类似的汽车小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