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上常见的“轮胎杀手”,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2019年03月14日 17:47:2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轮胎对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轮胎是否正常更是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行车安全。日常用车的时候要注意胎压是否正常,轮胎是否存在破损情况外,在开车的时候最好尽量避免让轮胎受损的情况。像这三种“轮胎杀手”,在路上就经常能遇到。

马路牙子

null

马路牙子之所以容易对轮胎造成损伤,是因为如果在路边侧方位停车时,倒车时距离把握不当的话,就容易使厚度较薄的轮胎侧壁蹭到马路牙子。这种情况下,轮胎侧壁就容易出现撕裂出口子的情况,存在爆胎的隐患。

凸起的井盖

null

下水道井盖在马路上非常常见,一般来说井盖都和路面呈水平面的。但是有些井盖,就是凸起来的。这些凸起的井盖,边缘已经被过往的车辆磨得差不多了,所以比较锋利一些。如果车速较快直接碾上去的话,轮胎就很容易被割破,严重的话可能就直接爆胎了。

路面大坑

null

有些路面大坑面积可能不是很大,但是比较深,在远处时可能看不太清楚。等看到这个深坑的时候,已经距离比较近也躲不开了。结果就是车子压上去之后,体验了一把云霄飞车的感觉。而这种深坑不仅容易对轮胎造成损伤,对悬挂也是一种伤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