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一减一,奔驰C 260 L部分车型涨四千,梅赛德斯内心够强大

2019年03月14日 17:55:2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想要买2019款奔驰C 260 L车型的车主需要注意了,新款车型配置有变化,价格也有一些小的变化。

主要信息点:

1、C 260 L和C 260 L 运动版车型涨价4000元;

2、新款C 260 L均取消后排座椅娱乐系统的预留装置;

3、两款后驱车型增配了12.25英寸全液晶仪表;

4、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无变化。

从官方获悉,2019款奔驰C 260 L部分车型将进行配置和售价的调整,调整的车型为C 260 L和C 260 L 运动版两款车型,由原售价的35.08万调整为35.48万,涨价幅度为4000元。

null


C 260 L 4MATIC和C 260 L 4MATIC运动版的价格依然是38.28万元,与原售价保持一致。

为什么说增一减一呢?

增一:2019款奔驰C 260 L和C 260 L 运动版两款车型增配了12.25英寸全液晶仪表,但是价格却相应提高了4000元;

减一:此次调整价格的奔驰C 260 L四款车型都取消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的预留装置,想要装配后排座椅娱乐系统的车主恐怕没戏了。

null


接下来说说奔驰C 260 L这款车型:

新车前脸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地方是前大灯组。新的前大灯组将LED光源排列成规整的一字型,日行灯带造型也有所变化。

null


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上也没有更大的区别,换装了奔驰最新样式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幕内置最新的comand系统,通过触摸方式操作,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

null


新车搭载1.5T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5Ps),最大扭矩为28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年,奔驰smart品牌在华共交付674125辆新车,其中奔驰品牌年销量为652996辆,同比增长11.1%,这是其首次在单一市场突破65万的年销量纪录。

null


据分析人士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奔驰车型占奔驰中国市场总销量70%以上。由于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加,奔驰公司的销量仍然领先于宝马奥迪

null


所以中国市场是梅赛德斯奔驰重点要发力的市场,奔驰在2019年将带来中期改款新一代CLA、GLC家族的细分车款、全新GLS、全新GLE、全新B级以及品牌首款电动车EQC在内的至少15款车型。

蔡澈表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我们依然每月都保持着领先的竞争优势,并连续三年摘取全球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桂冠,这要特别归功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双位数增长,以及多款备受全球新老客户青睐的新车型陆续推出。”

既然中国市场那么重要,推出的升级换代车型,小编认为应该采取“加量不加价”的措施,虽然买得起奔驰的车主都不差钱,但锦上添花却更深入人心。

您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