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式的斗争,谁能成为新一代的大众一哥?

2019年03月14日 18:11:5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谈起15万以内紧凑车型里的三大霸主无疑就是速腾,朗逸和宝来这三款车,作为大众旗下销量最高的三款车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在选择这个价位的车的时候,有的人更是犯了"选择困难症"。正巧这三款车也刚刚迎来了全新改款,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几款车到底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地方。

null



1. 一汽大众 速腾 官方指导价(新车即将上市价格未知)

速腾的销量在这三款车中一直都是比较稳定的,在即将迎来全新改款的速腾在外观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改变,车头部分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风格,但是全新的大灯和中网让整个车像是被加宽了一样,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

要说起速腾这次最大的改变还是它尾部的设计,全新的尾灯显得科技感十足,在尾灯亮起来的时候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这次全新速腾将排气管隐藏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两个镀铬的装饰口。

null



全新速腾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车身尺寸方面了,长宽高分别依次为(4753*1800*1462)在尺寸上速腾已经超过了朗逸PLUS,所以说完全不用担心全系速腾空间是否够用的问题了。内饰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的最新风格,相比较上一代也显得年轻了不少,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

null



2. 上汽大众 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万-16.59万)

朗逸在改款后迎来了又一大购车热潮,销量更是稳居同级别市场第一,外观方面朗逸延用了家族化的全新设计风格,并无太大亮点,但是相比起老款新一代朗逸也显得更加时尚,更加大气。

null



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长度虽然不及我们即将迎来的全新速腾,但是车身宽度和高度它都具有优势,内饰方面朗逸依然采用了深色系,虽然相比较上一代有所提升,但是作为目前大众"一哥"的它配上这样的内饰是不是有点"掉价"了呢?

null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采用了1.5升 116马力 1.2升 涡轮增压 116马力 1.4升 涡轮增压 150马力 三款发动机,虽然动力上没有什么亮点,但是目前朗逸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这方面朗逸还是有所优势的。

3. 一汽大众 宝来 官方指导价(10.78万-15.98万)

外观方面,宝来也是看着自己的一位位兄弟都盖头换面,索性自己也来做个"造型",虽说仍然是家族化的设计,但是相比起上一款宝来这样的改变相当于从"油腻风"秒变"小鲜肉"啊。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分别搭载了1.5升 116马力,1.4升 涡轮增压 150马力两款发动机与朗逸无差,内饰方面,相比较朗逸也并无太大差距,但是从设计感方面来说,宝来要强过于朗逸,这一点无疑是宝来的加分项。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在宽度更占优势的宝来在视觉效果上会显得更棒一些,虽然车高和车长都不及它的两位兄弟,但是也足够用了。

在价格上朗逸有着不错的优惠,但是在内饰上要比宝来和速腾略显中庸,宝来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改变,但是价格上依然坚挺,即使全新速腾的价格仍未公布,但是结合它各方面的优势,最终定价肯定是这三款车中最贵的,你更青睐那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