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最贵的车竟然不是雷克萨斯?

2019年03月14日 20:16:2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起丰田车,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无论是卡罗拉还是凯美瑞在街上几乎是到了通街跑的程度了,如果懂哥问大伙儿,丰田最贵的车是什么车?可能会有一些小伙伴们说是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系列,其实不然,丰田有一款轿车,名叫世纪,只在日本国内销售,世纪的定位更像是劳斯莱斯的定位,说是日本劳斯莱斯也不过分,今天懂哥将带大家看看,世纪到底是一台什么车?

雷克萨斯LS

丰田世纪诞生于1986年,当时是为了纪念丰田创始人丰田佐吉的100年诞辰,在诞生之初丰田世纪的定位就是旗舰车型,丰田世纪主要是给日本天皇及政客们使用,而且只在日本本土发售。

(第一代丰田世纪)

丰田世纪的车标挂的不是一般丰田挂的牛头标,而是一只金色的凤凰,代表着雍容华贵,在当初丰田世纪的生产全由丰田最高级别的30位匠人手工打造而成,全程不采用自动化设施制造,到后来,因为产量的提升,开始使用了自动化设施进行生产,但是唯独不变的就是世纪的图腾“金凤凰”依然是由手工雕刻而成,寓意不凡。

丰田世纪车标)

丰田世纪的外观从第一代发布以来到现在的第三代,外观一直都是雪茄型的车身设计,有着浓浓的古典风格,或许只有古典风才能配得上日本天皇和政客们的气场吧,世纪的车长超过5米,整体看起来比奔驰S级还要再大上一圈,轴距超过3米,虽然空间不是大的夸张,但是内部的舒适性一定是无人能及的。

丰田世纪的外观虽然“一成不变",但是内在还是变化比较大的,配置也是紧跟时代的步伐,各种高科技配置也没落下,丰田世纪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内饰氛围,宽厚舒适的织布座椅和内饰的木纹装饰虽然看起来不及欧美厂商的豪华,但是在触及到内饰材料的时候才知道这样的内饰质感不是一般车能够达得到的。

其实丰田曾在2000年的时候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左舵版本的世纪,但是无奈中国消费者根本不买账,据说在当年卖出了200万的天价,这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到如今在中国只有两台丰田世纪,一台在北京另一台在吉林,看来能拥有世纪的人真是不一般啊。

(第二代丰田世纪)

在2017年年末,服役了20年的第二代丰田世纪也迎来换代,第三代世纪也同样延续了第二代世纪的传统,依旧采用雪茄式的古典复古车身,但是在配置上还是新潮了许多,搭载了LED光源及其他高科技配置,第三代世纪的内饰相比较于第二代老气的内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旧保留了赞赏度极高的织布座椅,而且第三代世纪内饰的高科技配置也变得更加丰富了。

(第三代丰田世纪)

懂哥说:

虽然丰田世纪离我们还很远,但是作为丰田汽车的图腾,世纪身上还是有非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高质量的驾乘感受及充满人文关怀的内饰设计都是可以学习的地方,丰田世纪在日本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在120万元左右,其实这个价格是要比劳斯莱斯便宜不少的,丰田世纪是一辆长相平庸但却拥有一身本领的车,让人捉摸不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