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享域,旅途中的暖心家园

2019年03月14日 20:34:25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对于我们而言,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感觉到累时,家能够让我们歇脚;人生失意时,家能够给予安慰与鼓励。在我们眼中,家是漂亮的,是一个拥有无限包容度的存在。就像东风本田享域,以高颜值、大空间的特征,为我们带来家一般的体验。


1



带着对家的想念,我们走进享域展示与交流活动。享域概念车已经于2018年11月广州车展首发,并预计于今年4月10日上市。


3月12日,东风本田线上发布了享域官方图,同时在线下进行交流活动,享域终于见得庐山真面目。


此次活动及官图发布,也是为享域的上市作出预热。通过现场的参观和体验,第一印象觉得享域将会是家用轿车的一匹黑马。


2



外表惊艳颜值高


从造型上看,它采用本田家族化造型设计,与之前的凌派有一定相似度。黑色的进气格栅分明挺立,尺寸较大,横贯车头将近三分之二。


同时,它与两侧头灯融为一体,搭配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尽显时尚。头灯与两侧雾灯都配置了LED光源,使前脸又多几分精致。


qianlian



来到侧面,车顶走线流畅,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层次感更强,铝合金轮毂使整体安全感剧增。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也表明它在空间表现方面将会足够出色。


车尾略微翘起,营造俯冲之势,夜晚亮起LED尾灯,让整体车尾别具一格。


ceshen



chewei



享域的动力系统,是搭载代号为P10A3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73Nm。传动部分则是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超大空间实力说话


享域的另一个特征是超大空间,它利用智能科技形成空间高利用率,超大的后备箱满足家庭整体出游需求。


后排座与后备箱连接处有隐藏的储物空间,后排乘客可以随时随地向后拿取需要的东西,为乘客提供了便捷体验。


除此之外,后座设有水杯槽和多功能小桌板,利用科技感换取生活仪式感,提供舒适的途中体验。


fadongji



houzuo



享域的定位更多偏向于家庭,由此可见,享域做到了。 勇敢的人随遇而安,所到之处都是故乡。享域给予路途中的人们勇气,走到哪里,仿佛都置身于家中。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科技智能的车内架构、肉眼可见的舒适惬意,同时也是享域给予每一个年轻家庭的礼物。


haokan



写在最后


随着85后、90后家庭越来越多,他们成为了坚实又庞大的消费群体。他们追求时尚、崇尚个性、热衷消费。因此,企业推出的产品越来越需要满足顾客的多元化需求。享域则是这一方向下的产物,它不仅为顾客购买家轿方面提供了新的选择,也对不同顾客的需求做了补充。


(作者 《车主必读》 记者 曹晨笛)

曹晨笛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