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中期改款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元

2019年03月14日 21:23:2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发自上海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和1.2THP两种动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的四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1.58万元。

汽势传媒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很大变化,同时增加了一些智能化配置。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新C3-XR特别定制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汽势传媒

外观方面,整体更年轻化。前脸部分,以雪铁龙双人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旁大灯,形成飞机机翼式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高置立体发动机罩凹凸有型,SUV感也因此得到了增强。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简约的造型去勾勒车身,运用大方流畅的线条来凸显运动感。 同时,新车将行李架巧妙的嵌入车身,与侧窗完美呼应,形成了“C”造型,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款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汽势传媒

内饰方面,新C3-XR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的是雪铁龙最新的设计风格,而中控台布局则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其整体设计效果与天逸更为相似。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与红黑双色的内饰主题相搭配,看上去更显个性色彩。

动力方面,新C3-XR除了1.6L车型外,还首次提供了1.2T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而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势传媒

科技配置方面,新C3-XR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新车搭载全新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它既能触摸操作,也支持语音指令,包括拨打电话、在线听音乐、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打开电台等在内的众多心仪功能,还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提高操控的便捷性和智能性的同时,让车主的注意力始终保持在路面上,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2014年,C3-XR正式上市销售,多年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优异的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2015年和2016年,C3-XR的年销量分别为6.6万辆和7.3万辆。但近年来,随着东风雪铁龙销量的走低,C3-XR的销量也在走下坡路。C3-XR在2017年销量为2.4万辆,2018年销量仅为1.6万辆。如今,年轻人的购车比例不断扩大,而新C3-XR本次大改款则是融入了诸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或许可以凭借性价比以及低油耗所带来的低用车成本搏一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