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没得说,内饰也科幻,轴距达2840,16万多却还是卖不动

2019年03月14日 22:00:1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今自主品牌发展迅猛,品牌影响力大增,致使对合资品牌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力,其中最首当其冲的当属法系品牌。法系品牌设计上一直走天马行空的浪漫路线,似乎独立于市场潮流之外,虽然说大家都公认它的美,但是真正购买起来,总是不会第一想到法系品牌,销量并不出色。比如今天要说的这款标致5008。

null



外形设计上,标致5008浑身散发浪漫的法系风格。车头搭载倒梯形进气格栅,其内采用点阵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度有所保证。再加上两侧狮爪型大灯组造型,车头极具标志性。侧面设计上并未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不过得益于车身下腰线的凹式设计,它并不会给人臃肿感。

null



尾部依旧搭载狮爪型尾灯组,配合贯穿式配件装饰,很是动感,排气管作双出式设计,不失精致。要论颜值,5008确实出色,公认的超过途观L、途观等车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0*1855*1650mm,轴距2840mm,定位于中型SUV,虽然它的轴距表现很强势,但是三围却只略大于紧凑级SUV,所以空间并不算很大。而座椅上面带有7座与5座版,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的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拆卸,在郊外能当小凳子用。

null



内饰设计上,标致5008则让人眼前一样。飞机座舱式设计,再加上类似飞机操控感的档把造型,内饰充满未来感,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悬浮屏以及液晶仪表都没有缺失,科技感十足。配置上面,5008全系标配ESP、6气囊、发动机启停、8英寸中控屏都为标配。诸如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高端配置只有在顶配豪华版上才有出现,只能说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方面,标致5008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45N·M和280N·M,匹配6A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我们已经在太多法系车上面见识过了,实在没有什么惊喜,优点就是经过了市场的验证,非常可靠,开起来也比较稳重,这是标致的特色。

null



5008售价18.77-27.97万元,终端有两三万左右的优惠,大概16万-17万左右即可购买。不过一直以来,5008的销量都并不出色,基本都是在一两千台,而在今年1月份,销量甚至跌至了825台。虽然它是中型SUV,但是空间并不是正宗的中型SUV空间,有些不给力,对于7座版来说,第三排其实也有些鸡肋,而如果想要买5座,可能会选择价格更低4008。另外,它跟小弟4008在设计上简直没什么差异化,几乎就是4008的拉皮条。配置动力都只能说中规中矩,加之市场上竞品层出不穷,法系品牌影响力本来就是硬伤等等,这些原因想必都造成了它的销量不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