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人节”上市 这款法系新车浪漫且乐观!

2019年03月15日 09:52:1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null


3月14日,也正是大家所说的白色情人节,按照习俗,女方若是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了礼物,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在这样一个充满罗曼蒂克气氛的夜晚,经典法系小型SUV车型雪铁龙新C3-XR,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除了秉承法系车一贯的浪漫调性之外,全新家族式设计的运用,还散发出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和乐观。

价格更亲民 稳扎10万级

此次上市的雪铁龙新C3-XR,包括1.6L和1.2THP两种动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的四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9.48 -11.58万元。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1.2T低功率版本车型,新动力组合的出现,使得新车在定价方面,比老款车型更加亲民。


null


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新C3-XR特别定制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null


对于一款合资精品小型SUV而言,10万元左右的定价,既是一道门槛,也是一道分水岭。如何在诚意和性价比之间做出权衡,才能满足消费者少花钱、买好车的双重要求。当下不少自主品牌小型SUV,已经通过品质升级、品牌向上,逾越了10万元的门槛,相比之下,拥有合资车身份的东风雪铁龙新C3-XR,凭借其个性化的设计和品牌的调性,还保留着部分竞争优势。

四年焕新 由内而外

东风雪铁龙C3-XR是该品牌于2014年投放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合资SUV车型,经过4年时光,也终于等来了车型改款之日。新 C3-XR的外观充满了活力与自信。车身上圆角矩形、撞色设计等乐观设计构成元素。前脸部分,以雪铁龙双人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旁大灯,形成飞机机翼式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null


高置立体发动机罩凹凸有型,SUV感也因此得到了增强。侧面,得益于C柱行李架贯穿式设计,让整车充满动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高度。尾部,还有抓人眼球的矩阵式尾灯。这些凸显车辆时尚与精致质感的设计,让新C3-XR在车流中有着自己鲜明的风格,颇具辨识度。


null



null


与外观呼应,新C3-XR内饰也进行了全面更新。新C3-XR的内饰部分,采用了雪铁龙La-maison的内饰设计理念。法式箱包设计的中控台,精致的缝线,高质感织物与皮质混搭拼接的座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与撞色设计,轻奢精致格调。


null


记得当初雪铁龙天逸、云逸上市的时候,我们曾对雪铁龙这一代设计语言给予了肯定。年轻化的整体设计语言,给雪铁龙这个入华依旧的法系品牌,注入了更多新鲜活力。雪铁龙在这套设计元素的打造下,逐渐给人们留下“雪铁萌”的可爱印象。

空间配置 五脏齐全 

东风雪铁龙新C3-XR车身尺寸为4282*1748*1557mm,车身轴距2655mm。现场实际乘坐,前后排头部空间尚可,第二排腿部空间也不会显得拥挤。


null


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20L,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能拓展至1280L。无论是日常外出的常备用品存放,还是旅行时多塞几个大号拉杆箱,对于新C3-XR来说均不在话下。


null


同时,新C3-XR拥有1.3平米全景天幕,使驾乘者可以时刻保持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null


科技配置方面,新C3-XR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新车搭载全新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它既能触摸操作,也支持语音指令,包括拨打电话、在线听音乐、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打开电台等在内的众多心仪功能,还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提高操控的便捷性和智能性的同时,让车主的注意力始终保持在路面上,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动力组合+多路况模式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除保留1.6L车型外,还增加了1.2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而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为116马力,动力输出表现旗鼓相当。变速箱方面,1.6L发动机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增的1.2T低功率发动机,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null


同时,新款雪铁龙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它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 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能够根据使用场景因地制宜地做出最恰当的响应。搭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新C3-XR能够轻松应对所有城市路况,并有着一定的越野能力。

写在最后

新款雪铁龙C3-XR将与天逸、云逸一起,组成“雪铁萌”的SUV家族矩阵。全面升级优化后的新款雪铁龙C3-XR,将以独特的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再一次巩固雪铁龙品牌在10万元级的市场地位。法系车除了拥有浪漫的情调,年轻化的优化升级,也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出乐观向上的产品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