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吉利和荣威都有哪些弱点?看完买车或能少吃亏

2019年03月15日 12:33:1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要说最近几年迅速崛起的汽车品牌,数得上个数的应该当属长安吉利以及荣威了,在国人心目中,这三个牌子的口碑和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也一直是买国产车时候的首选。而这三个品牌近几年也确实涌现出了好多款质量相当不错的优秀车型。但是凡事都有优缺点,车子当然也不例外,虽然这三款车的性能还算优秀,但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缺点和不足,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长安吉利荣威这三种品牌,他们的汽车性能都有哪些弱点呢?老司机:有一个共同点。看完买车或能少吃亏。


一、长安长安旗下的蓝鲸发动机在国内发动机的排名中一直很靠前。它也确实没有辜负大家对它的喜爱与期待,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然而它的缺点却也不是没有——比如说油耗太高以及机油增多等问题。再加上长安自主研发变速箱的技术能力一直不过关,所以总的来说,长安未来的发展道路还需要走很长一段时间。


二、吉利吉利是我国自主汽车品牌中的No.1,在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吉利掌握了核心的发动机技术,发展更是无比迅速。然而,毕竟是从别人手里买回来的技术,导致其并不十分成熟,所以难免会有一些“小毛病”,再加上吉利同样没有自主研发变速箱的能力,导致底盘在可靠度方面也着实不太好。


三、荣威荣威的销量可谓是后来者居上,近几年一直很可观。但是荣威自主研发的能力一直未曾凸显,反而极其依赖通用的技术,一旦失去了这一屏障,荣威将很难在汽车品牌中继续立足,所以,能否摆脱依赖进口,自主研发三大件,是未来荣威必须要研究发展的方向。


老司机说,这三个品牌的弱点都集中在三大件的自主研发上,可以算是一个共同点了,可以见得,如果想在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是要有自己的创新技术才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