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48万-11.58万元 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5日 13:00:3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获悉,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1.6L CVVT手动越行版、190THP PureTech 自动越动版、1.6L CVVT自动越享版以及190THP PureTech 自动越领版四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9.48万-11.58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一步向家族理念进化,同时融入了下一代雪铁龙全新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更加时尚。动力方面则新增190THP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null


 

null


null


现场直击:

null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开场致辞

null


现场表演

 

null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介绍新车

null


现场售价表

null


任光宣布新车上市优惠政策

新车解析:

新C3-XR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与天逸、云逸相同的家族风格,车头贯穿式的镀铬条将LOGO融入其中。两侧“V字”形的头灯是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的加持下,提升了不少时尚气息。

null


null


作为一辆中期改款车型,新C3-XR在车身尺寸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20mm达到4282mm,轴距依然保持2655mm。

null


新车的车身线条和尾部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仅高配车型配备的“花瓣式”铝合金轮毂。此外,尾灯造型也采用了与天逸、云逸相似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null


新C3-XR的内饰造型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最为明显,整体红/黑的撞色搭配、银色的方形出风口、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等全新配置,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需求。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9英寸多媒体大屏幕虽然还没配备科技感十足的互联网功能。但是也能够支持蓝牙、在线音乐、导航、CarLife等大部分实用的功能。

null


与此同时,由于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0mm,所以车辆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也得到了一定的升级,从原来的357L升级至420L,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能。

null


动力方面,新C3-XR提供了1.2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车型将首次提供尾标为190THP的低功率版本。具体来看,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分别配备了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null


作为雪铁龙SUV家族中的“老车”,C3-XR车型已经有着4年多的历史,2014年末C3-XR一经上市就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小巧的车身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好感。但近两年,随着小型SUV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其愈加力不从心。此次新C3-XR焕新而来,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做出了改变,而中期改款后的车型,能否赢得消费者的关注,还需市场来检验。

 

null


新C3-XR与竞品的数据对比

编辑总结:数据显示,2018年法系车在华市占率跌至1.29%,创下十年以来的新低。在这当中,东风雪铁龙2018年仅售出新车11.4万辆,形势不容乐观。在此大背景下,东风雪铁龙推出新C3-XR,其肩负着东风雪铁龙“走量”的重任:在入门级市场它将和新爱丽舍构成产品组合,吸引初次购车的消费者;在SUV市场它将和天逸、云逸构成三驾马车,吸引着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新C3-XR上市之后,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买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