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颜升级,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2019年03月15日 15:58:5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定位紧凑型SUV

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语言

自从比亚迪旗下车型用上了全新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以后,光是外观造型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近日,比亚迪再次公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

null


这款内部代号为SA2的全新SUV,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光是这张前脸图你就应该能发现,SA2的前脸轮廓与新一代唐有几分相似,这也是家族化设计难以避免的地方。

null


为了彰显自己的不同,SA2的前脸采用了更多锐利的线条,特别是车头下方以及两边的设计,给人更强的动感。前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矩阵式LED大灯不仅辨识度高,还有着更好的照明亮度。

null


SA2的侧脸用上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外凸的轮拱也为这台全新SUV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null


如果说奥迪是合资品牌的灯具厂代表,那比亚迪应该算是自主品牌里面最会玩灯的一家车企了。跟新一代唐一样,SA2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两边竖立的灯带与车头灯设计相互呼应,通过这些细节地方你也能看到比亚迪设计师的用心之处。

null


虽然这次SA2只是公布了几张局部图片,我们还不能看到它的全貌,但比亚迪最近推出的车型也没让我们失望,至少在外观上来说,有着龙颜加持的SA2,还会是一款高颜值SUV。最后大家觉得SA2会是一款全新车型,还是哪款车型的替代者?

网友热评:

@秋刀鱼没滋味:应该会是下一代的宋,不出意外会有燃油版,插电版和纯电版,看来我真聪明。

@戏绝的人:比亚迪现在的车都挺好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款新车的尾灯有点像龙爪?

@静心_养性:光是前后大灯就很有亮点,看来比亚迪以后也能叫灯具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