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B500X国内优惠近8千元,新款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2019年03月15日 16:24: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关于宝马310系列车型大幅度降价的消息,随着即将来临的国四标准越来越近现在经销商开始大幅度的清仓国三标准的车型,这不最近本田的CB500系列车型也开始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了。

这次本田大贸店主要的优惠车型以CB500X为主,之前官方的进口价格为71200元,而优惠后的价格并没有明确标出,小编询问了当地的经销商这项国三车型处理的优惠活动属于当地经销商自己搞的,也就是说每个地区的经销商将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搞优惠活动,而部分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在8000左右。

随着国三车型的逐渐大幅度优惠处理,国四的新车型CB500X将会进入国内而符合国四标准的也就是新款去年在米兰展上刚刚亮相的CB500X。这也就意味着新款的CB500X可能马上进入国内了?!

新款CB500X

新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并且采用了前大后小的鸳鸯胎,提高了新款车型的复杂路段的通过性。

仪表更换成彩色数显仪表,并且带有档位显示。

新款的优化相对于旧款比较明显,看来现在购买国三车型的车价格比较明显的优势,如果你喜欢新款的CB500X,那么估计要等一段时间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