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法式浪漫,东风雪铁龙新C3-XR售价9.48万起

2019年03月15日 16:27: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雪铁龙新C3-XR售9.48-11.58万

外观换装新的家族式设计

新增1.2T低功率发动机

自从雪铁龙的天逸C5亮相后,我就对雪铁龙这套新的家族式设计产生了极大的好感度,圆润的车身、个性的前脸,实在是吸引年轻人目光的一大利器,再之后,雪铁龙把这套设计逐渐铺开到更多的SUV产品上,云逸C4以及新C3-XR都继承了这设计理念。很明显,在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购车主力的今天,东风雪铁龙想靠着这张讨巧的前脸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

null


其中,东风雪铁龙入门级的SUV——C3-XR凭借更低廉的价格,或许会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9.48-11.58万的指导价,对一些购车预算不够充沛的年轻人来说,有着非常不错的吸引力。

null


null


此外,新车上市总是要带点见面礼的,所以东风雪铁龙还顺带公布了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不过发布会现场没有交代清楚具体的优惠形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店了解一下。

null


C3-XR是一辆中期大改款的产品,前脸部分运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理念,因此你能看到它的前脸有一种圆润感,保持了跟大哥们统一的设计风格,但因为没有使用分离式大灯的原因,也形成了自己的差异化。

null


车身跟车尾部分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新设计的花瓣式轮圈给车身点缀出了更强的时尚气息,另外尾灯也做出了重新设计,内凹的处理让尾灯组的立体感更强了,同时也给这个车尾带来了为数不多的新意。

null


null


内饰的改动十分精彩,虽然只是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的上半部分做了调整,但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了,圆角矩形设计的出风口造型紧跟前脸格栅设计,与外观形成了统一;中控台上新增加的红色饰条让整个车内都有一种跳动的活泼色彩。

null


中控屏幕的尺寸不仅进行了加大,还加入了时下热捧的语音控制功能,再加上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了。

null


机械部分,雪铁龙新C3-XR保留了老款的1.6L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1.2T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而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

null


网友热评:

@稻田里的小麻花:这价格配合雪铁龙后期的优惠,买个代步还是不错的。

@arllern:关键是价格,这次神龙终于开窍了,定价还可以,后期算上终端优惠,基本上10万能上路,性价比不错。

@天生购物狂2012:外观各有所爱,配置跟做工,雪铁龙在合资里面还算是比较厚实的,价格现在也有所下探,看好C3-XR的销量,记得刚出的时候这个车也是火过的,看好再起风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