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秘密在哪 前2月东风本田销量均正增长

2019年03月15日 16:31:3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我们都知道,去年的车市有点凉,其实,在新的2019年,从前两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车市寒冬依旧。

当然,不排除一些同样表现不错的车企,比如东风本田。1月,东风本田售出新车60,691辆,同比增长9.6%,不仅在寒流中前进,更是刷新了自己在1月的最高记录。

2月,东风本田继续延续了自己在1月份的"开门红",共售出新车35399辆,同比增长1.8%。别人都跌了,它却涨了,这个故事原因在哪?

保持温度靠的是两款车型

东风本田公布的具体车型销量开看,思域,无疑是它的销量主力军。2月,思域售出新车11805辆,同比增长22%。去年同期,它的销量下滑,随着后续召回等一些列措施,去年后半年开始,销量逐渐回暖。

null



思域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A级轿车,在轿跑A级车这个细分市场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2月,CR-V售出新车8704辆,同比上涨47.4%,这已经是CR-V连续3个月实现增长,其中,CR-V混动版贡献了1241辆的成绩。要知道,由于春节假期的原因,2月大多数车型的销售波动都会比较严重,而CR-V在2月表现并不差,连续3个月销量增长,足以看出CR-V的实力。

null



而思域和CR-V的大幅增长,是东风本田能在寒流中依旧保持增长的关键原因。

变量在后半年

今年车市中的车企,大多数品牌的销量都在同比下滑,但东风本田能在1-2月保持销量的逆势上扬,已然不易。2019年的后半年将继续面临着波动的风险,可以提前下个简单的结论,2019年能保证2018年销量的车企就已经很是成功。

东风本田目前的2019年新车中,其实藏着一些可能的爆款,比如说油电混动,让车辆日常使用油耗仅仅6L左右的艾力绅混动,再比如自己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即将登场,一旦能够在续航里程层面和价格层面做出一些优势,真的会对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产生影响。

null



并且,2018年亮相过的享域已经和我们见面,搭载1.0T发动机、拥有大空间、拥有不贵的价格,确实能抢夺一部分其他车型的份额。

更重要的是,神车思域也有可能在2019年年中迎来改款,这一切对于东风本田来都是新的利好。而这也意味着,汽车企业的竞争会进一步加剧,可能我们会看到部分车企的退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