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印度被罚款,为了弥补损失,部分在华车型涨价1000元

2019年03月15日 17:42: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年头车企的日子都不太好过,车市出现负增长,经销商库存居高不下,所有车企都在谋求新的增长点,面对库存积压带来的成本增长,一些车企也开始大幅降价销售,从而维护渠道的利益。然而,总有品牌在这个节骨眼上标新立异,你们都降价?我偏偏要涨。

null



没错,就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的大众品牌

近日,一汽大众2019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给出的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很多朋友都纳闷儿,2018款也是卖这个价格啊,何来涨价之说。稍安勿躁,大众再狂也不敢明着涨价,而是调整了一些走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是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自动精英以及DSG精英型的售价均上涨了1000元,详看下表:

null



事实上,2019款的宝来在各项产品表现上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只不过这些变化能否看做是大众涨价的理由吗?我们见仁见智吧,现在编者就把一些差异列出来大家自行判断。

null



首先,在配置方面以手动舒适型为例,新款增加了电子驻车、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前后调节(2018款只支持上下调节),6.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换装了LED灯组。同时在2018款的基础上,砍掉了AUX、SD接口、车载CD、后排扶手/杯架、真皮座椅。这些配置一增一减,可以说大众是非常会控制造车成本。

null



除此之外,2019款宝来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尺寸上的增长,2018款的宝来三围尺寸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而2019款的宝来三围尺寸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更大的车身也就意味着更多的用料,这也为大众宝来涨价提供了有利支撑。但是油箱容积下降了5L也不容忽略。

null



不管怎么说,大众通过对产品的各项运作,似乎是给出了一个合理的涨价理由,就连发动机也由功率110马力的EA211换做了功率116马力的DJM型号,虽然在网站上标出的型号不同,但是这两款发动机在本质上是没有太大差别的。

null



至于涨价原因,大众的意思显然是想通过配置上的差异来模糊涨价的意思。然而,编者了解到,最近大众在印度因"排放门"的事件遭到了巨额罚款,印度相关部门甚至要求大众必须在两个月之内交齐罚款。据悉,这几年因为"排放门"的问题,对大众造成的直接损失超过了2000亿元,虽然这几年大众销量一直在涨,但是企业利润却停滞不前,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大众必须做出一些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