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身中国灯厂?比亚迪新款SUV预告图发布

2019年03月15日 19:22:39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一组新款SUV的预告图,新车代号SA2,照片重点突出车灯造型,颇具“灯厂”风范,同时也预示着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进入2.0时代。

新车采用了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基于比亚迪最新的BNA架构,定位是A+级别的SUV,估计将是现款“宋”的换代车型。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比亚迪在外观设计上就变得国际化了许多,摇身一变成为了自主品牌中颜值数一数二的代表,如今比亚迪更是学起了奥迪,在车灯上下起了功夫。

从仅有的几张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大灯的三条竖状灯带十分抢眼,配合发动机盖上充满力量感的线条,颇有几分“怒视”的感觉。

而尾部的竖状灯柱灯也与车头大灯相呼应,贯穿式尾灯也与“唐”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辨识度十分高,看来,新一代王朝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也在慢慢统一。

这款新车其他方面的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比亚迪接连推出的几款新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满意,无论是普通车型还是DM车型,比起以往都有着巨大的进步,相信这款新车也不会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