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7秒 奔驰全新AMG CLA 35猎装版谍照曝光

2019年03月15日 21:11:2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CLA 35 猎装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买车网


买车网


全新奔驰CLA猎装版车型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而此次曝光的全新AMG CLA35猎装版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换装了更加运动的空气学动力套件,同时还换装了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

买车网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了250公里/小时。同时,全新AMG CLA 35猎装版还将标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