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超跑造型惊艳,4.6S破百,蛇头挡把+汉字按键,国产骄傲!

2019年03月15日 23:27: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资本是逐利的,这几年火热的几件互联网投资界的大事甚嚣尘上,比如共享单车、外卖大战等都很好的解释了资本在推动产业发展时起到的巨大作用。汽车行业自然也不例外,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繁荣,各种汽车品牌的推出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今天要聊到的也是一家创立时间不长、定位高端的电动超跑品牌前途汽车旗下的首款电动超跑前途K50。

null



作为国内第一款量产的纯电动超跑,前途K50给人的感觉真的非常棒!很难想象如今自主品牌的设计水平已经达到了如此之高的水平。

null



null



外观上,一切关于超跑的华丽辞藻用在前途K50身上都不为过。一只惟妙惟肖的蜻蜓LOGO趴在引擎盖前端、低矮的车身、极具夸张的扁平化X型前脸运用了参照“蜻蜓”的仿生学设计、同样扁平的LED大灯组、下方如“蝶翼”一般的进气格栅,让整个X50的前脸看起来极具进攻性。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极尽流畅,以求完美的气动布局;延伸自车头的造型下方隐藏了车辆的感应式把手,并且这部分造型很好的融入进了后部的巨大进气道中,舒缓的腰身比例完美。车身左侧上方有一处慢充的充电接口,右侧同样位置的是快充接口。

null



null



K50的尾部整体设计层次感非常强。一体式的车顶延伸至尾部形成了上翘的尾翼造型,LED的用黑色的装饰件贯穿式,非常的犀利,与下方的运动包围搭配,形成了与前脸一样的“蝶翼”式的设计,有始有终。尺寸上面,前途K50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毫米,轴距2650毫米。

null



坐进前途K50的车内能够明显感受到浓浓的科技感。当下在电动超跑上常见的巨大全液晶中控屏幕也出现在K50身上,仪表盘同样是采用了液晶显示,大面积的真皮、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和豪华感。另外,它的挡把造型很有意思,有点像是一个弯曲的蛇头。座椅也是一体式的运动式座椅,不过这对于超跑来说并不稀奇。车门也采用的无框式设计,逼格十足。

null



null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K50的部分物理按钮还采用了汉字,比如一键启动按钮,不仅实用,同时也体现了我们自己的文化特色。配置上,这一级别该有的基本一样不落,ESP、并线辅助、前后雷达、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加热+通风、自动空调等一应俱全。

null



null



动力上K50采用了载电量达到78.84kWh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给出的续航里程数据为380公里。前后轮各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单速变速箱,前后的驱动系统一起,在BOOST模式下(类似于特斯拉的狂暴模式)可以为整车提供435马力的最大功率、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6秒。

null



充电速度方面,慢充0-100%的电量需要13小时左右;使用随车附带的家用充电线充满电则需要27小时,建议随用随充;快充20%-80%电量大约需要45分钟;不过相信有能力购买K50的车主一定都会配备快速充电桩。

null



要说自主品牌能够设计出外观如此帅气、性能还算出色的电动超跑,作为国人还是应该感到欣慰的,毕竟我们的汽车工业相比国外晚了那么多年,进步却能如此的神速。不过前途K50定位高端的姿态还是显得有些不太亲民,补贴后68.68万的价格非一般人能轻易接受,据悉它在去年8月上市以后,到12月底总销量仅有59台。不过考虑到如此高昂的价格,卖出了59台个人已经觉得很成功了。其实如果前途能推出更接地气的产品的话,相信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走量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