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价格16万,让普拉多也甘愿叫大哥的越野车,兰德酷路泽

2019年03月16日 06:46: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在很多人的心中,丰田的最厉害的越野车型应该就是普拉多了吧,相比宝马奔驰旗下的一些硬派的越野车,普拉多在耐用性和可靠性上简直可以把这些车型按在地板上摩擦。但是大家有所不知,丰田其实还有一款非常霸气的车型,这款车在遇见普拉多的时候,普拉多也就是它的小弟罢了,这台车它的名字叫做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国内我们都把它称作是陆地巡洋舰。


//////////



白色格子黄色内饰,清新年轻化的内饰非常符合丰田的设计理念,多功能桃木方向盘从纹理上就更显高级,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将科技便捷化配置带入其中,也成为了豪车必配的配置之一,非常的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

作为越野车,防止动力全部跑去打滑端,车子打滑,造成翻车,配置差速锁,定速巡航,原装导航以及倒车影像,极大程度增加了车子的安全性能,并且翻滚感应气囊保护,当车辆因陡坡而可能发生侧翻,或在受到外力撞击而发生翻滚时,RSCA会迅速开始作用,两侧窗帘式SRS气囊打开。保护车主以及乘车者的人身安全。

车内配置配有车载冰箱,6碟CD,棚顶电视,行李架多种驾驭模式,在极其舒适的用车环境下,娱乐设施更加增强用车体验感与舒适度,并且它的后座空间,即使是坐上四个成年人也完全绰绰有余。


并且从动力水平上来说,对这台硬派SUV来说已经是非常足够的了,即使是对于任何一台越野路况来说,这样的动力水平都是非常够用的,不仅如此,它的可靠性非常的优秀,并且后期保养也非常简单,这是也是很多德系车子所不能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