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极其豪华奢靡,落地价格13.5万,怪不得遭土豪疯抢!

2019年03月16日 08:11: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奔驰S500一款听名字就值得入手的豪华轿车,虽然车型赋有一定的年代感,但是前脸的美感和大气是依旧存在的,黑色的轮廓外表以及黑色的内饰高端而又稳重,好雨疑问的验证了他在当年是一辆豪华商务车的存在。


//////////


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不再采取传统式机械锁,并且车身控制模块控制车门锁升锁,不需要驾驶员用遥控器调节升锁,结合大天窗的配置,无论是从释放废气,降低风噪,排出尾气,迅速降温等方面,不仅为了提高逼格,看景,而是真正的加强了车子性能。



豪车顶配的四区恒温系统,将前后左右四个座位的区域都独立分开,均可设置各自不同的温度要求。车内还配置一线品牌在全球都享有极高好评的的哈曼卡顿音响,在结束一疲惫的工作开车的时候,放一点高音质优雅放松的音乐会更容易缓解疲劳呢,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硬盘存储播放,增加播放稳定性,以及播放画质和效果,以及配置高端车才有的底盘升降,加高底盘能够适当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包括路障和浅水),对车辆来说,是相对实用的配置,与此同时省油以及不易倾斜。

另外电吸门,桃木方向盘,以及方便停车的行车雷达,led车灯,不仅是内饰奢华还有极高的安全性能,并且内饰整体上很有年代感,相对于现在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豪车,更有怀旧的信息。

//////////


回复关键字“省油”至公众号即可获得: 如何判断车子是否省油秘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