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王者就这样落寞?如今下探到7万,却不及曾经月销3万辆

2019年03月16日 09:39: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曾经的王者就这样落寞?如今下探到7万,却不及曾经月销3万辆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化和更新的速度,已经让消费者应接不暇。由于新车型的不断诞生,让消费者可以选择的更多了,可是对于很多汽车厂商来说,一不小心就会被市场所淘汰。目前很多合资车企,都在降低身价而保住市场地位,韩系车、法系车、美系车等等,都开始走进了降价门,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雪佛兰的科鲁兹。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分体式设计理念,熏黑的六边形大嘴非常霸气,上层格栅镶嵌的黑白LOGO也与前脸更为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点亮后穿透力极强。



侧面来看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该车更加修长,搭配溜背的造型和炫黑的运动型轮毂非常有跑车的感觉。车身三围为4666*1807*1460毫米,属于家用型的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了。尾部来看就没有前脸那么激进了,尾灯的设计也是不够个性,此外该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设计,这样设计有点不符合该车定位,毕竟是一款运动型轿车。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驾驶一侧,没有思域来好看,以黑色为主。标配的并不是多功能方向盘而且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并不怎么好,中控大多数采用硬塑料整体塑料感较强。镶嵌的中控屏集成常规媒体操作并采用银色装饰,物理按键居多比较简单易用,就是没有科技。配置算厚道了,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4T和1.5L发动机,其中1.4T最大为150马力,而1.5L最大114马力,而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挡与6速自动波箱,综合油耗为6升左右。


小结:提起科鲁兹这款车,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它都是略知一二的,自从2009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它一直被人们誉为是轿车领域的王者。当然几年前科鲁兹的月销量基本上都是3万台左右,成为家族里的支柱。但是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更新,从2018年开始销量就一落千丈,如今已经彻底失宠。目前为了的销量,在售价上直降4万元,起售价仅为7万块,就是这样还是卖不动。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月销量基本都在2000台左右。而科鲁兹和思域一样都属于轿跑型,因此很多车友都喜欢把科鲁兹进行改装,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