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3·15专题|2019年最新问题车型大盘点

2019年03月16日 10:46:49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宝马进口M3/M4传动轴法兰存在缺陷】

2016年生产的宝马进口M3和M4部分车型,由于车辆的传动轴法兰设计失误,在长期高负荷使用后可能从传动轴上逐渐脱出,并引发车底盘震动或异响;如果法兰完全脱出,车辆传动轴将打滑、失去船动力,造成车辆无法加速,增大了车辆的操控难度。车辆上的每一处零件都是非常重要的,何况是用来固定的法兰,所以小零件的问题也不能忽视。

 

丰田进口花冠装配了高田“死亡气囊”】

2001年至2003年款的丰田进口花冠部分车型由于副驾驶席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全球因为“高田气囊”导致车内人员受伤、死亡的事件已经很多了,可千万别再让安全气囊变成“死亡气囊”了!

 

【威马EX5莫名漏风、无故掉电】

2018年生产的威马EX5部分车型存在莫名漏风和无故掉电的问题,其中,漏风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四个车门处;驾驶舱的脚部位置、后排中间安全带卡扣位置等,即使自己买了密封条,还是解决不了问题。掉电包括小电瓶亏电和大电瓶掉电,一位车主反馈说,春节停了几天没开,结果小电瓶就没电了。威马EX5上市才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开始出现问题,要知道质量保证才是最关键的啊!

 

玛莎拉蒂总裁、吉博力低压燃油输送管路组装不规范】

2013年至2015年款的玛莎拉蒂总裁、吉博力部分车型,由于供应商对低压燃油输送管路的组装不规范。可能造成低压燃油输送管路连接处渗漏燃油,如果遇到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汽车漏油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谁都不想自己的爱车变成个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炸。

 

【蔚来ES8系统死机、续航与实际不符】

2018年款的未来EX8存在续航里程与实际不符、系统死机导致车门打不开的问题。其中续航里程工信部给出的是355KM,但实际却只有266KM的续航能力;系统死机导致车门打不开,曾有一名用户因为系统死机,导致孩子被困车内,影响用车安全。第一批使用蔚来EX8的车主时间也就半年,但据我所知EX8的问题还不止这些。希望蔚来把当下的问题解决好,才能把握未来!

 

福特蒙迪欧-致胜 空调电源线存在隐患】

福特蒙迪欧-致胜部分车辆的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可能与空滤器支架干涉导致磨损,时间长了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绝缘层被磨破,会产生短路,使电源线发热、冒烟,和熔断保险丝。哎哟喂,车内要是没了空调,夏天不得热得汗流浃背?

 

沃尔沃XC60电动尾门存在缺陷】

2017年至2018年款的沃尔沃XC60部分车型,由于电动尾门撑杆外部塑料套管强度不足,在低温条件下,尾门撑杆可能积水结冰,造成塑料套管发生位移。可能会遇到开关尾门障碍、听到噪音、撑杆外部套管发生位移或者撑杆变形的情况。尾门撑杆要是使用不了了,那每次打开尾门还得用手撑着门。那请问,这尾门我要来何用?

 

一汽大众-奥迪 车内空气质量疑似存在隐患】

汽车就像是我们的另一个家,车内空气质量的好坏是关键。最近一篇《他们都买了奥迪车,他们都得了白血病》的文章把一汽大众-奥迪是推到了风口浪尖,当中包括奥迪Q5、A4L、A5等车型,目前这件事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当中。不管奥迪车内甲醛是否超标,但就车内空气质量来说,长期呼吸着车内超标甲醛的话,对我们身体危害特别大!希望商家们做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