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们请注意,奔驰车型全系下调价格,最高降6.4万

2019年03月16日 14:52:4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奔驰官方获悉,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日宣布将于3月16日起下调梅赛德斯-奔驰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6.4万元。

降价的车型有哪些?

此次价格下调包含梅赛德斯-AMG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梅赛德斯-奔驰车型、smart车型,降价幅度根据车型不同在7000-64000元。

null


奔驰为何会降价

在今年两会期间,政府报告提到切实贯彻“减税降费”、“让利于民”。在报告中指出,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

null


而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调3%,将为汽车制造成本带来2%左右的降幅。据悉,新的增值税税率将在4月1日正式实施,奔驰此次下调价格是提前响应国家号召。

写在最后

其实除了响应国家号召以外,奔驰还有自己的小算盘。

根据奔驰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奔驰全球销量为180539辆,同比下降6.7%。但在全球销量下降的情况下中国市场交付量却创历史新高,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7万辆。

null


很明显,中国已经是奔驰全球最大销售市场,1月份奔驰在国内交付了71697辆新车,大好的开局得益于C级、E级轿车长轴距版本的热卖,两款车型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这也表明了中国的土豪数量正在不断扩大,而奔驰此次下调价格既响应国家号召,又可以扩大其在华市场份额,奔驰可聪明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