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享域发布了 4月10日上市 空间秒杀朗逸

2019年03月16日 15:20: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本田享域发布了 4月10日上市 空间秒杀朗逸

大家一定还记得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本田享域车型吧,号称凌派姊妹车。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享域量产版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朗逸,空间尺寸全面加大,预计在上市后将与其展开竞争。

null


新车沿用了概念车设计,前脸采用横幅进气格栅,与两侧羽翼式全LED大灯相连。车身侧面的腰线较为平直,而且双腰线的设计也充满了运动感,再加上溜背设计的车身造型,让享域整体看起来还是具备了一部分运动时尚的感觉。新车尾部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方面,享域2730mm的规格完全超越了朗逸,空间表现完全不需要担心。

null


内饰方面,享域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换挡按键的设计与本田新车inspire混动大致相同,悬浮式中控大屏很显档次感。并且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覆盖,后排座椅处还添加了多种舒适配置。

null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P10A5的1.0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对比朗逸,新车不仅在空间表现更胜一筹,而且新车的最大功率也大于朗逸1.2T车型的功率。新车上市后无疑会给本就激烈的汽车市场再添一把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