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C1驾照的人满足这几个条件,才可以拿B2,看看你满足吗?

2019年03月16日 15:52:44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考驾照的人是越来越多,因为汽车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普遍了。而驾照也分不同的等级,而不同的等级对应的是能开的车的类型。一般来说,如果你想要高等级的驾照,就必须通过考试。但是有一个特殊规定,有C1驾照的人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才可以拿B2驾照。那么是哪些条件呢?


null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C1驾驶证和B2的区别。有C1驾驶证就可以驾驶小型和低速载物汽车还有三轮汽车,而B2既能开C1包括的汽车类型还能开大型货车和轮式自行机械车。所以说第一个条件就是你必须要有C1驾驶证,并且如果你想要拿B2驾驶证的话必须在拿到C1驾驶证的三年之内没有扣分超过12分,


null


第二个条件对年龄也有要求,申请领取B2驾照的年龄要在20岁到50岁之间才可以有申领的资格。大家都知道C1驾照是在18岁的时候就可以考了,所以要想考了C1驾照马上考B2还不行,必须要有两年的驾龄才有资格。


null


第三个条件就是不能出过重大的交通事故,重大事故比如导致他人死亡或者是在交通事故中责任占比在一半以上。如果不具备这个条件,那么就不能申领B2驾驶证。因为安全是最重要的,只有保证你开车是安全的,才能去开更高一级的车。因为更高一级的车肯定是更难开也更需要技能的。


null


如果满足了这三个条件,那么你就有申报B2驾照的资格。有越高等级的驾照可以开的车的种类就越多,所以说符合这三个条件的人可以去试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