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TX实车到店实拍 预计12万左右的预售价

2019年03月16日 15:54:4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奇瑞星途TX实车到店实拍 预计12万左右的预售价

随着国人对SUV汽车的追捧度不断上升,各个车企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辗转大型车市场,不断对车型进行升级以提高竞争力,各个车企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来迎合挑剔的消费者口味。这不奇瑞旗下的新产品星途TX经过了两年的打磨,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实车已经到店。据官方宣布,新车3月21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我们认为预售价区间可能为11.98-15.98万。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间的“EXEED”国际范十足,多条加粗处理的横向镀铬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整个前脸几乎都被“大嘴式”进气格栅覆盖,两侧前大灯组很是犀利向后延伸,营造出一种很宽大的视觉效果。从侧面看,饱满的腰线设计,宽大的轮毂设计。体现出不错的越野性能,再加上溜背式车顶设计,将整车的运动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尾灯采用回旋型设计,造型风格显得格外前卫。

null


内饰几乎是一应俱全,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气息。中控平台的线条非常扎实,配上悬浮式10.25英寸的显示屏,除了少部分的物理按键之外,还是相当干练的。双幅式平底造型的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加以包裹,手持感相当不错。另外,新车还加入了可变颜色的LED氛围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null


动力上,新车将配备奇瑞完全自主研发的带低/高功率两种调校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75牛米与32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上可以看出其“国产最强发动机”的称号确实不虚。

null


看来星途TX被寄予了厚望,相信新车可以凭借其亲民的其售价爆红汽车市场,奇瑞品牌也是因此而如虎添翼了。也是因此而如虎添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