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宋MAX正式上市,不足8万!

2019年03月16日 20:41: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宋MAX正式上市,不足8万!

早在今年3月11号,吉利嘉际就已上市,之前我们【映璇汽车工作室】也就吉利嘉际和新款的宋MAX进行了对比,现在新款宋MAX也正式上市了,预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也就是说不足8万就可以到手!现在乘着个机会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19款MAX的外观还是很有运动风格的,仔细看有点奥迪的影子,大嘴式的中网进气格栅,以及五颗LED组成的大灯都很犀利,侧身的线条感觉基本上和大众车型差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做一下对比,整车看起来很沉稳,并不花里胡哨。

null


内饰方面,新增米色的内饰,换挡挡杆的造型也得到了优化,并且重要的是,新款的中控系统升级为了10.1/12.8英寸两种尺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搭配DiLink系统,在座椅方面,提供“2+3+2”、“2+2+2”2种座椅布局。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售的宋MAX DM,则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插混系统,官方宣称其破百加速时间仅为6.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并配有51km纯电续航版本,破百7.9秒。

整体来看,不足8万的价格能买到这款集时尚丶运动丶豪华丶科技感十足的新款宋MAX,小编我觉得还是很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