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CROSS到店,年轻化个性化的它到底怎么样?

2019年03月16日 21:20:1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大众T-CROSS到店,年轻化个性化的它到底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大众T-CROSS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我们获取了大众T-CROSS到店的最新消息,T-CROSS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其更具个性、更加时尚特点也深受年轻朋友们的欢迎,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该款车型吧。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T-CROSS前脸部分设计的敦实且饱满,由镀铬饰条,菱形镂空网面组合而成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组合的相得益彰,头灯组LED光源设计为拥有凸透镜功能功能的新款大灯。新车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可使得整车的横向视觉拉宽了很多,并提升辨识度,新车定位为小型SUV。

null


在内饰方面,新款T-Cross大致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规则的中控布局、双色的座椅搭配亮眼的彩色饰板,整个内饰动感与活力也十分到位,相信此番设计会很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并搭配全液晶仪表、触摸式按键以及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配置十分全面。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动力对于年轻人驾车出行而言,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了,同时搭配7速双离合,整车的操作性能,刹车等都相当灵活,预测新车上市销售后会大受年轻朋友们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