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降价后又发新车!40多万的特斯拉SUV你们怎么看?

2019年03月16日 22:49: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嗨~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今天不光给大家回答问题,也轮到我给大家分享新车了!

null


前两天车圈最热闹的事就属特斯拉官降了。这事着实让不少小伙伴伤透了心。降价这事目前也没什么最终结果,特斯拉这边就已经新车发布了!在俺心里一直都以为消费者是上帝呢,结果赚钱才是第一位!

null


哟~不好意思各位!扯的有点儿远,我今天要来和大家分享新车的——Model Y

null


北京时间3月15日,特斯拉品牌第五款车型Model Y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可选装七座,中国预售价为43.5万元起。

null


新车与Model 3产自同平台,共享75%的零部件,且Model Y与Model 3在续航以及动力方面差异并不大。但由于车型定位不同以及整体尺寸的变化,售价要比Model 3高出4000美金。

null


美国售价为3.9万美元起(约合RMB 26.2万),提供四个车型配置,分别为: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全轮驱动版、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null


除标准续航版外,另外三个版本于今年秋季上市,且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交付。

外观与内饰部分,Model Y整体设计风格与车身元素均基于Model 3打造而来,车内空间更大,并采用了与Model 3尺寸相同的全景天幕。

在发布同时,官方表示,未来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Model Y以及Model 3车型将在上海建立的工厂进行生产,在2020年,结合Model Y的交付期,第三代超充技术也会进到中国。

null


看完Model Y的发布会,我一直在YY一个问题!这车什么时候官降?!这车什么时候出手合适?!

一般情况下后台小伙伴如果问我XX车什么时候出手合适?我能够根据经验一顿分析!但是放到特斯拉,目前我只想告诉大家——等官降!

好啦~今天的新车分享就到这里吧!还是那句老话:各位有啥想了解的新车!欢迎评论留言啊!来来来!千万别客气!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