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长城真正走向高端第一步!牵手巴博斯走上性能之路!

2019年03月17日 07:01:58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解读1:

长城正式牵手巴博斯公司,WEY的高端属性真真正正要来了!:本次长城巴博斯的合作,定向为双方将合作推出WEY限量版、年度版车型以及高端车型定制版本,此外,双方还将就未来及先行技术展开研究与设计,并探讨包括欧盟市场整车合规性认证在内的全球合作,以及合资合作的可行性。这意味着wey将正式走上高端属性!

MiVo车库解读2:

巴博斯曾经只为奔驰服务,现在终于对中国人的造车表示认可了:我们已知巴博斯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高端改装公司之一,也只为奔驰推出改装版本。但是现在巴博斯达成了和长城的合作,我们姑且可以看做是对中国人造车的认可,而不只是金钱攻势。

MiVo车库解读3:

高端必然要走上小众和性能的道路,长城的这一步或许比领克更简便:随着这笔签约,长城真正为自己走上了高端的道路。虽然巴博斯合作款可能不会打上巴博斯的标志或者名签,但是长城这一步显然比领克的“自己研发”来的花费要少很多了,同样也简便一些。为了高端,长城也是拼了这条小众和性能的道路。

原新闻戳这里:

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城汽车董事长、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巴博斯汽车董事长 Constantin Buschmann先生和巴博斯汽车联合董事长兼CEO Christian Draser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动力总成、内外饰设计研发及整车调校等方面展开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